遇见两个人 然后生命全改变

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,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。

不要用爱全世界的力气去爱你的偶像,要学会因为爱你的偶像去爱全世界。

© 宇宙深处的听筒 | Powered by LOFTER

拉筋之后


我敬kybb是条汉子。
【废话他们本来就是】
【不是…你懂我想表达的意思…】


那些个他们压腿拉筋的场景, 看的时候免不了心疼万分,然而看过了,不直面他们皱起的整张脸时,还是会打心里觉得,多练练才是好的,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的话。


一直知道压腿拉筋疼、可疼了,但从前体育课练瑜伽时残存的印象所剩无几,化成淡淡的“还好吧,也就疼那么一会儿” 不大往心里去。


今天我妈带我去那个她坚持了近一个礼拜的健身会所体验,正好有瑜伽课我就拖着垫子过去了。


“这节课主要就是拉拉筋吧。”看起来挺和蔼的老师这样说道。听起来轻松。


随后的一个小时,我的身体被拧成各式麻花状。右脚搁到身体左边坐到屁股底下,左边反是。以各种奇特姿势,或匍匐或四仰八叉。我不想再描述了。


我在没什么舞蹈功底的常人里,韧性还算不错的,可是依然无法将一个拉伸动作保持住不动。


我动作还算标准吧,老师只给我纠正了一次,可就那一次,一言难尽。她拉着我向后手掌相握的手臂,在我自己能做到的幅度上,再往后提。


现在想来也就十秒钟的事情,可是那痛感像持续了一世纪。亏得我在那种时候,脑海内还能出现kybb拉筋的身影。


那一刻我在想,如果我也是一个需要通过这样练功,以近乎挣扎的方式来奋斗的人,我能坚持吗?


现在我坚持下来了,是因为想着kybb。那他们呢,在想着什么??




6.9.2015

 
评论
 
回到顶部